夕林

夕林

关于我

❂中華兄妹/★金錢夫夫/❁極東兄弟/❖絲路初戀/✫紅色友誼/✈黑三角/☾⋆亞細亞/
♥文章檢索頁2023/07更新 ♥缺了提醒我補一下~
♥ÃΟ⒊同名,文章下的神秘代碼是works編號,緩慢補全中
♥其實是分(兩)裂(個)體(人)

>>>>>>>>>>

很多都被和諧了,補一下舊文,因為是很早之前寫的所以很雷

米中英日捏造國設,黑,OOC,三觀被狗吃,沒有愛,時間捏造事件捏造。

斯德哥摩爾√,女裝√,潔癖勿點,不適請及時退散。[i]


[i] 之前忘了在哪裡看過一篇中日開國組顛倒的文,只記得裡邊有一段寫到伊藤博文對李鴻章說「如果你在日本你一定做得比我好,如果我在大清做得不一定比你好。」但是在哪裡看到的我忘了…然後被拉進了島國大坑…如果有姑娘看過的話求指路Orz

阿順便還看了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感覺這個模式的島國也是滿虐的……另外對北野武真是刷新印象Orz

 

其實我想就算美不怎麼想維護中,但私心覺得阿爾弗雷德還是喜歡耀?雖然一路發癲沒寫出來。

 

 見comment


>>>>>>>>>>here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夕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