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林

夕林

关于我

❂中華兄妹/★金錢夫夫/❁極東兄弟/❖絲路初戀/✫紅色友誼/✈黑三角/☾⋆亞細亞/
♥文章檢索頁2023/07更新 ♥缺了提醒我補一下~
♥ÃΟ⒊同名,文章下的神秘代碼是works編號,緩慢補全中
♥其實是分(兩)裂(個)體(人)

天啦噜竟然有这么长的文评和repo(哭唧唧地掏出纸巾 也祝万万圣诞快乐么么哒!

看下来觉得万太太真的超适合写第一人称的qwqq看着看着就把自己又带回了完结已经差不多两个月的文中,嘤,我也词穷,因为收到文评太激动,对一个写手来说这是最珍贵的激励啊QwQ

觉得真的担不起这么好的评价,虽然是用心写了但也还远远不够,大概是我写的阿尔和耀很多时都是缺陷大于闪光点,无论结合现实还是大众一点的设定都很ooc,苏一点的却又不知道为什么写不好/(ㄒoㄒ)/~~

无论如何以后都会更加努力qwq向着阿万太太看齐,嗯是这样没错QwQ 

然后也期待着万万的本子产出!(看我真诚的双眼~\(≧▽≦)/~再次感谢方方万万的支持(亲~(づ ̄3 ̄)づ╭❤~ 

 

 

writewinter:

  表白❤圣诞快乐!


》》》


不知道是因为我自己的性格,还是单因为我喜欢着你,所以此刻的我才如此笨拙。

读的书都读到别人肚子里去了,说不出什么漂亮话,讲不出什么有趣故事。你的视线有股特别的重量和温度,我手足无措的反应一定很丑。你对我笑的时候,我该怎样表现才显出自己过分快乐和得意?你对别人笑的时候,我该如何表现才能让自己看起来从从容容而不是心酸气愤六神无助?是因为我本身就如此幼稚,还是遇见你之后,在你的衬托下才显得幼稚?

为什么你会生我的气呢?为什么你会觉得我不如我想的那般喜欢你呢?

我多希望我帅气无敌美得上天家财万贯学富五车聪明透顶,这样我就更有勇气说我其实很喜欢你,可惜,我是这么笨拙的一个人啊。

《长夏》和《绿野仙踪》都是非常非常好看的故事,其中有轻松搞笑,也有温馨浪漫,也有很虐人的部分,但是最触动我的还是耀和阿尔进入一段恋情时的心情吧。那种小心翼翼的、笨笨的、胆怯的——却又会奇怪的勇敢起来的心情,好像不断做着蠢事,不断犯错,忍受了很多坏心情体验了很多坏境遇,但还是渴望走到你身边,握着你的手,在你的眼睛里看见我眼睛里的你。

大概是因为双方都怀揣着这样微妙得难以一言蔽之的心情,所以在恋情岌岌可危的关头,才纷纷起死回生了呢。

自私是一种本能,舍弃总是一件困难事。无论是走出童年的阴影也好,摆脱性格上的阴霾也罢,还是仅仅离开那个自我保护的圈子、把自己的心忐忑不安地交到另一个人手中,都是困难得不得了的事。可每次看到阿尔或是王耀,一次次克服自己,一步步接近对方,总能被这种热情和勇气击中心脏。

真美好。

这世界上阻止我走向你的理由一定多到数不过来,但是只要你对我有一点回应,再大的障碍也成了跟自己做的小游戏。

今天的我,依旧是笨拙的我,依旧是一个想着如果我帅气无敌美得上天家财万贯学富五车聪明透顶会更相信自己更拥有勇气的我,依旧是那个会搞砸很多事过去和现在都有一堆困难的我,但我还是走到你面前来了。

当我握着你的手,当我在你的眼睛里看见我眼睛里的你,你一定不知道这一路我战胜了自己多少次,不知道我背负了多少复杂的情绪,最后选择吞下它们,努力笑得灿烂。你也不知道我真正放弃了什么。也许你知道了,那也无所谓,我不是来唱苦情戏的,我只是想说:

我是如此这般,好比那样,依旧如此,不管怎样——

都非常非常喜欢你。


 ——


啊……还是写得很糟糕。

准确的来讲是看完了之后,思绪太多塞满了脑袋反而不知道说些什么,心中只剩下了这样一股复杂的情绪在发酵膨胀。我不太懂自己在想些什么,所以只好找了一种较清晰一点的,希望能分享此刻心中的感动。

——啊啊啊有谁能感受到我这种感动啊???

——啊啊啊我好气啊啊啊我怎么就是表达不出来???

看来晚餐只能吃麻辣烫作死了←等等

我又不会抠细节,也不会很有条理地分析什么,只好絮絮叨叨絮絮叨叨。

啊好心疼阿尔啊啊好心疼耀啊啊啊啊他们两个好可爱啊啊啊啊等等这肉里有毒噫噫噫啊啊啊终于重逢了不会虐了吧不会虐了吧不会虐了吧啊啊啊啊太好了攻——略——成——功——!

恨不得自己是个霸道总裁,包下全世界的冷饮和胡萝卜祝他俩白头到老举案齐眉一生一世一双人。

小白太太的文字明白又可爱,心理刻画不能再棒,气氛渲染到一定的时候,简短的句子也能把剧情推向高潮。真是太厉害也太感谢了,让米耀在这样饱满的故事和人设里爱了一场。

给小白太太比颗心。

……笨拙的我滚去吃麻辣烫了()



我努力了,甚至试图构图……

本子真的制作得特别好……

但我还是按捺不住自己灵魂摄影师的本属性……



 

评论(2)
© 夕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