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林

夕林

关于我

❂中華兄妹/★金錢夫夫/❁極東兄弟/❖絲路初戀/✫紅色友誼/✈黑三角/☾⋆亞細亞/
♥文章檢索頁2023/07更新 ♥缺了提醒我補一下~
♥ÃΟ⒊同名,文章下的神秘代碼是works編號,緩慢補全中
♥其實是分(兩)裂(個)體(人)

加班加得要狗带想写什麼做什麼都做不了QAQ阿阿阿阿救命阿快投餵我脑洞阿阿阿要死了

 

其实我一直有个奇(猥)怪(琐)的黑三角国象脑洞可能是因為我在这边没写过国际象棋的paro其实国象好好阿简直是金钱的发糖利器阿

 

大概就是前期虐一下耀然后不可避免地和其他两隻產生感情了最后两个傢伙要炸毛了要耀二选一不然就WW3了(喂?

 

然后耀也要炸毛了就不理两个了 耀os:选你个肺阿选,这麼喜欢选你们两个搅基去!

 

然后耀愤然出逃了从此在一个小庄园过上了舒舒服服的生活每天出去撩撩汉子撩撩妹,把两个人完全拋在脑后了,然而好景不长

 

终於有一天两个傢伙同时找上门了气喘吁吁地要杀人一样瞪著他,还是不屈不挠地要从耀口中问好到底是要选谁,然后耀又想跑了这回跑不了了,又支支吾吾最后三个人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我就这样说说而已為了这麼个逗比的结局发展的战线一定要拉到好长好长但是我写得不好QAQ我就这麼说说而已等我有空再完满QAQ

 

联想起星爷在九品芝麻官裡边也有两个老婆,(纯粹从搞笑层面说不讨论伦常道德方面哈~)然后这边对这个许诺不许对别人好阿~然后那边也是说回来娶她阿~乾脆结局两个都要了hhh

 

然后套到耀身上感觉还能每天都被阿尔和伊万问一百万次你怎麼和那个人好上的我们当初在绝境不是已经海誓山盟海枯石烂了吗王耀你这个负心汉 耀也很苦逼啊你们都有恩於我吧所以我两个都不要了不行吗求求你们两个大爷了每天家裡火药味这麼重我两个都不要行吗!

 

「——不行!」

 

欸為什麼明明是右耀写出了左耀的感觉qwq嗷呜……

 

以下速打,晚安。

 


 

阿尔埋怨:「当时我们说好了生生世世……我一定会带你离开那个鬼地方barabara你也答应我了,你怎麼能因為那头熊就把我们的承诺忘记得一乾二净呢!」

 

耀敷衍:「那……那……那我当时以為你死了……」

 

伊万:「听见没有,他早当你死了,死了还不许别人重新开始!?」

 

阿尔:「我现在不是没死成麼!不是诈尸了麼!明明是我先,是我先认识他,都是我先的……」

 

伊万反駁:「他的命是我救的,你的命也是我救的!你根本没有能力带他脱离苦海!」

 

耀又鬼鬼祟祟地趁他们嘴炮的时候蹓走了,被两个人眼尖地发现一人拉住一条腿拽了回来,被牢牢地按在地上,他打著哈哈看著身上两个巨大的黑影,黑影的两双眼睛快要把他瞪死。

 

阿尔/伊万 用力摁住:「你要去哪裡!?」

 

耀慌慌失失:「哈哈哈哈去做饭——有话好说先把我放开!」

 

阿尔/伊万:「我饿了,但不想吃饭。」

 

俩人不说话了,直勾勾地盯著被擒获的猎物。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PS:然后耀烦死他们了自己明明在这个没人认识自己的地方又大好前途有妹子有汉子的结果就被忽然找上门来的两个傢伙毁掉了大好前程,不仅如此还出入都被死跟著生怕走丢了一样搞到对街坊都不好交代阿但久而久之大家也都习惯了接受了狂蜂浪蝶们也不敢靠近王耀了 然后晚上啪啪啪的时候还能被两个人争得死去活来那样每次都被双方要挟得无路可逃 只能在每一次他想跑走的时候另外两个人才能同时达成共识把他给拉回来hhhhh好了~这个时刻大概是家裡稍微和谐一点的时刻了~还有耀被某人拉到小黑屋两个人单独啪啪啪的时候被另外一个发现了超级小器地在小本本记下来了自己也欠了一次的(救命為什麼这麼幼稚 耀表示超级无奈说这种事情為什麼也要这样!!?那不这样的话好吧让我就也加入就ok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救命夜深人静我到底在想什麼乱七八糟的东西

评论(4)
热度(18)
© 夕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