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林

夕林

关于我

❂中華兄妹/★金錢夫夫/❁極東兄弟/❖絲路初戀/✫紅色友誼/✈黑三角/☾⋆亞細亞/
♥文章檢索頁2023/07更新 ♥缺了提醒我補一下~
♥ÃΟ⒊同名,文章下的神秘代碼是works編號,緩慢補全中
♥其實是分(兩)裂(個)體(人)

 *犬化无脑文,耀是医生,阿尔是金毛,伊万是萨摩,会变身犬系男友系列,通篇是车,不喜勿戳哈。 

 

——分割线——

 

“神吶,让我再变成人类一次吧!要我付出怎样的代价都可以!我真的——”伊万可怜兮兮地蹲在阳台向月神祈祷,距离上一次变成人类已经是一个礼拜前了,他怎么也搞不懂这种规律。

 

“我真的不能忍受了!”如果能一直以人的形态陪着耀就好了。他就这样眼巴巴地看着月亮,已经过了半个小时了,估计耀已经睡下了,他就跟泄气了一般,离开阳台想回到客厅的窝里去。但前爪一踏入客厅,便发现自己又变成人了,整个身体以滑稽的姿势趴在地上,他看看自己的爪子——不,现在是手了,一秒反应过后,他便站起来兴高采烈地冲进王耀的房间。

 

“小耀——!”他扑上床去给了王耀一个熊抱,压得王耀喘不过气来。

 

“混蛋——”王耀把他掀翻到一边,他开始后悔没有锁门的决定:”你怎么又变成人了!”

 

“我这个样子,你不喜欢嘛?”伊万眨着大眼睛,抵着王耀的额头,两只毛茸茸雪白的耳朵耷拉了下来,蹭得王耀痒痒的。

 

“不喜欢!给我安分睡觉!”王耀下意识地把自己牢牢卷紧被子里——每次伊万变成人形,总没什么好事。

 

“可是……我很难受。”伊万整个人压到王耀那团圆滚滚的被子上,他伸出手试图拉下被子,又被王耀抓狂似的甩走。

 

“别搞我!我明天还要上班!”王耀从被窝伸出头,小心翼翼地对他说。

 

想要……想要……就是想要!伊万眼睛湿润了,他已经不想作任何回答——而是直接一口啃在王耀的脖子上。

 

bibibibi——

 

那样王耀一定会一天比一天喜欢他的。

 

 

 

 

 

下班的时候骤雨大作,但他答应了给伊万买新出口味的狗粮,他只能先冒着雨到宠物用品的店铺去买好,一走到街角他便听到有狗吠的声音,叫声异常凄凉,他走到街角的巷口,一只金毛被拴在柱子上,金毛瘦骨嶙峋的,颈上的狗牌只模模糊糊地写了”Alfred”,下边的电话号码被故意刮掉了,看起来是被人遗弃好多天了。

 

可怜的小东西……王耀作了一番心理斗争,还是决定先把他带回家,再另寻领养人。

 

当然,他作的那番心理斗争还包括了伊万在里面。

 

他站在门口却不敢用钥匙开门,家中的伊万早已经听到他门外的脚步声,已经兴奋地在里边叫着了。王耀委屈地看了看金毛,弯下腰拍拍他的脑袋:乖乖地先呆在这里,我把伊万哄到阳台再带你进去。

 

金毛也跟听懂了似的,乖乖地在门口蹲坐下来。

 

王耀心虚地进了门,伊万便蹭上来左闻右闻。

 

——他确实闻到点什么了。是别的狗的味道。不过王耀喜欢狗,估计又是路边喂了流浪狗吧。伊万叼起王耀新买的狗粮放到餐盘隔壁,坐下来乖巧地看着他。

 

王耀把狗粮和餐盘都放到阳台,伊万也疑惑着跟着出去了。

 

“我要先把客厅搞一下卫生喔,你先在阳台吃。”王耀揉揉伊万脑袋,给他倒了新的狗粮。

 

正当伊万吃得有滋有味的时候,”啪嗒——”一下,阳台门被关上了,他有种不祥预感,顿时转身拼命去抓门,但是门从里边锁上了,他再怎么抓也无补于事。

 

然后,他慌了——

 

是那个味道!是王耀身上刚刚的那个味道!并且愈来愈大——

 

王耀!他领着别的狗回家了!伊万在阳台疯狂地吠着,悲愤淹没了他的心,王耀为什么要带别的狗回来!?他可从来没和自己商量过啊!


tbc



评论
© 夕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