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林

夕林

关于我

❂中華兄妹/★金錢夫夫/❁極東兄弟/❖絲路初戀/✫紅色友誼/✈黑三角/☾⋆亞細亞/
♥文章檢索頁2023/07更新 ♥缺了提醒我補一下~
♥ÃΟ⒊同名,文章下的神秘代碼是works編號,緩慢補全中
♥其實是分(兩)裂(個)體(人)

最近弄了些奇奇怪怪的練習,覺得自己的審美真是沒救了,看這個封面可能會忍不住罵我,其實如果看看我之前亂弄的,你就不會罵我了,而是會狠狠打我……啊其實罵罵我也好,不被罵還不習慣(亂七八糟地在說什麼阿。)這陣子在發掘一些能練平面的bbs之類的,或者我可能還是需要多看看相關的書和構圖

p2勒口角那個上下擠一點就變成個方格字了(惡趣味啊

p3其實是個目錄,但是打算寫頁碼的時候忽然就不知道怎麼加了,阿就這樣吧,苦逼……

最近收到一本精裝書,裝幀真好看啊,打開內頁字起碼都上12.5了吧,這麼大,我仿佛戴著放大眼鏡……看慣了日本那種文庫本之後收到單行本就會覺得整個世界都放大了一樣,再看看大中華的書就覺得日本那種文庫本無比虐眼……看慣了也沒什麼,我收過最極品的小說是只有文庫本的一半,沒錯,文庫本的一半,字也相應縮小了,iPhone的充電線那個頭,竟然有三個字那麼大。啊,其實這樣也算了,我比較難過的是還花了900円不含送料……

评论(3)
热度(1)
© 夕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