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林

夕林

关于我

❂中華兄妹/★金錢夫夫/❁極東兄弟/❖絲路初戀/✫紅色友誼/✈黑三角/☾⋆亞細亞/
♥文章檢索頁2023/07更新 ♥缺了提醒我補一下~
♥ÃΟ⒊同名,文章下的神秘代碼是works編號,緩慢補全中
♥其實是分(兩)裂(個)體(人)

補檔


——————————————————


国设

短髮耀出没

可能中途杀出某CP有点雷但是是剧情需要(其实我也对这个雷死了……

金髮的美国人从他身后搂住他,双手交叠在他的胸前。

王耀被阿尔碎乱的头髮刺的有点痒,轻轻抬了下肩示意那颗脑袋离开,「為什麼带我来这裡呢。」

阿尔有点儿不捨地离开了那个温暖的肩膀,随即鬆开双手颤抖著往手裡哈了口热气后来回搓著。

冷死了这破天气。

「因為啊,我觉得你应该会喜欢这裡,噢不,我觉得你挺适合这裡的,耀。」

王耀转过身面对著他,围在两个人脖子上的那条围巾因為转身的动作把两个人的脖子都勒了一下,他尷尬地皱了皱眉「我就说不要搞这麼幼稚的行為!要围你自己围!」说罢把想把自己脖子上的围巾取下来,却猝不及防地被对方不知道冰冷到零下几度的双手伸过来贴在自己脸上——

「阿尔你找死!!!」

「啊哈哈哈哈!!!是hero赢了!!!」

王耀眼裡顿时燃起烈火,一把抓住阿尔那边的围巾死死扯住,「手暖了是吧!!!让你的尸体冷一下!!」

「不不不不要!!!耀!!!会,会死人的!!!」阿尔被勒得上气不接下气地求饶。

「让你还玩这种幼稚的把戏!还玩!!」王耀鬆开手离开围巾的同时也立刻把冷冰冰的手伸高稳稳地贴在阿尔的双颊,「啊哈哈哈哈好暖啊!!」

阿尔把自己双手也贴到脸上的双手上,「呼!好冷!」双眼一直目不转睛看著王耀冻得发红的脸,然后低头凑过去吻他。


以下見comment 18769075


评论
© 夕林 | Powered by LOFTER